曄ちゃん

《Uniform pocket smoke》

在正文开始前容在下bb两句食用注意事项
*本帖又名《警察王大柱的快乐生活》
*本帖比起正经更多欢脱
*耀主视角
*耀有烟民设定
*本文因剧情发展有bug
如果无法接受请绕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市真是个鬼地方。
  在接连打了两个喷嚏以后,王耀抱紧怀里的热水袋这样想。为什么局里就不能再考虑考虑给装个暖气呢?一想到他那份三万字石沉大海的暖气申请他就来气。
  “耀,你中午想吃什么——”伊万.布拉金斯基推开办公室的门,一眼就看到了缩在工位上愤愤不平的王耀。“嗯——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煮卤鸭……”“停,不可能的。”“我就不能化悲愤为食欲吗!!!”“不可以。”“……就要我们局对面那家包子铺的牛肉包子吧,两个。再来碗牛肉米线,多放辣。”
  “你呢?费里?用不用伊万给你带点什么?”王耀转向组里新来的随组法医①费里西安诺.瓦尔加斯。“ve~不用了哦~我在街角的那家店订好了意面~”意大利小伙笑眯眯的回答“那家店很棒的哦~下回一起去吃吧~”。
  美国小伙抓着金拱门的外带牛皮纸袋风风火火的顶开门闯了进来——“HERO回来啦——”“吵什么吵啊你这笨蛋!”美国小伙意料之内的被英国绅士用今天的报纸糊了一脸。
  感受到来自亚瑟.柯克兰怒意的温度,王耀伸了个懒腰把伊万往门外推“快去买吃的吧大少爷,一会儿活来了就来不及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:那就是个bug一般法医组织和警察局是分开的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