曄ちゃん

《Uniform pocket smoke》2

在正文开始前容在下bb两句食用注意事项
*本帖又名《警察王大柱的快乐生活》
*本帖比起正经更多欢脱
*耀主视角
*耀有烟民设定
*本文因剧情发展有bug
如果无法接受请绕行
1 传送门
https://berlin490.lofter.com/post/1f31cbaa_126d399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真是意外的顺利。王耀睡前扫了一眼床头的手机,确认没有紧急任务的通知。在经历了连续一个月调查案子头脑高负荷运转后,能好好睡一觉真是求之不得。
   王耀很快就进入了睡眠,沉在半梦半醒的浅眠状态中。迷迷糊糊的总有种危机感。
  案子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:特别设置的消息铃声在耳边炸开,阿尔弗雷德魔性而具有穿透力的笑声在房间中回荡,刺激着王耀脆弱的耳膜。关了闹铃,睡眼朦胧地扫了一眼手机,激得一双琥珀眼瞪大。
  王耀暗骂了一声,抓起搭在床尾的大衣冲出了门,顾不上管管自己一头炸的乱七八糟的长发和身上穿着的薄睡衣。
  “到底.....出了......什么事.......”现场离王耀家不远,开车一路狂奔过来只用了五分钟。认真做记录的伊万吓了一跳,手里的笔险些掉在地上“耀,我没想到你来的这么快。”俄罗斯小伙眨眨眼,看着他的搭档“费里在路上了,初步判断死者是因头部受重物打击,凶器不明。”伊万指指那片脑浆与血液混合物中几乎分不出五官的头,上面有个不小的血洞。
  费里西安诺.瓦尔加斯和阿尔弗雷德.琼斯一前一后到达现场。意大利人拉拉手上的医用手套,在一片血泊中蹲下,仔细拔开死者被血液粘在一起的头发,血液还是温的。
  “头骨碎了,主要受打击的部位是后脑,”他抬手示意后面的警员做记录“瞳孔没有异常,看起来像突发死亡,没受什么痛苦。”费里西安诺皱了皱眉“但这不大可能,也许死前喝了酒什么的,我需要做血液检测。”
  意大利小伙收集完血液样本就风风火火的走了,走前叮嘱刚刚做记录的警员把尸体带到他的验尸台上。
  “阿尔,你有什么想法?”王耀从新整理了头发——这样一头乱发实在是碍手碍脚——看向旁边一反常态的美国小伙“你说,旁边那条美食街会有酒吧吗?”阿尔弗雷德眨眨蓝色的眼睛,透过镜片看向东方人。
  旁边的一名警员凑上来“那里有一家很有名的闹吧①。”王耀恍然,对那名警员点点头以示感谢“那么,这可能是酒吧斗殴类的案子?”“不大可能,”另一名警员犹豫了一下“那是一家同性恋酒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:酒吧分闹吧静吧两种,静吧就是小酒馆单纯喝喝酒吹吹水的,闹吧就是夜店

评论

热度(9)